刁民酸菜魚 VS 踏輕酸菜魚:小玉的味蕾大評比!

嗨嗨,大家好!小玉我又來了~最近身邊的朋友都在瘋「酸菜魚」,說真的,我也超愛啦!所以我決定探訪市面上最火紅的「刁民酸菜魚」與「踏輕酸菜魚」,給大家一個最真實的試吃比較。

首先,踏輕的酸菜有一種獨特的清新,像是初春的微風,吃進嘴裡整個人都覺得舒暢。而魚肉的嫩滑更是令我驚艷,真的每一口都想再來一次!

而對於刁民呢,他家的酸菜魚味道偏濃郁,有種鄉村自家泡製的感覺,超有古早味!魚肉部分也很扎實,每一口都能嚐到滿滿的肉感。

不過說到口味選擇,刁民的選擇比較多一些,每一次去都可以試試不同的口味,真的是適合喜歡嘗鮮的我~

什麼是酸菜魚?

酸菜魚哪家好吃 》酸菜與魚的絕妙配搭:酸菜魚的風味評析

酸菜魚這道料理不只有滑嫩的魚肉,那獨有的酸辣湯頭更是一絕!

這道魚真的是來自於重慶!起源於渝派川菜,滋味獨特,有點微辣但卻又不會覺得膩。每一口都讓人忍不住再來一口!

一般人要還原這道菜,流程是真的複雜,想要做出這樣的美味,光是食材的選擇就非常複雜!

鮮魚:選擇草魚的中段最佳,因為那裡的肉質多而且刺少,而且過油之後再烹煮會更嫩滑。
酸菜:四川的大罈醃酸菜最具特色,但其實用臺灣的客家酸菜也能煮出濃厚的風味!
湯頭:要選用風味醇厚的高湯,這樣湯頭和食材的味道才會和諧。

這些步驟小玉我看的頭都暈了,所以直接買成品回來簡單料理一下就好啦

接下來就由我來比較目前市面上各自雄踞山頭的「刁民酸菜魚」與「踏輕酸菜魚」,來比較兩家各自的特色,各位看官可以根據你的喜好選擇就對了!

但如果小玉要挑一家的話...嘻嘻,那就要看我的完整評比囉!趕緊繼續看下去吧~

踏輕酸菜魚試吃報告

酸菜魚哪家好吃 》酸菜與魚的絕妙配搭:酸菜魚的風味評析

 

踏輕酸菜魚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直接買回家,自己烹飪,尤其小玉家裡有一個老媽在,交給他就對了,原本小玉對於酸辣的東西就比較愛好,也是抱著嘗試的心情來試試!

 

踏輕酸菜魚的湯底特色

首先,那自家製的酸菜湯底真的讓人驚艷!一開始喝,有點點的酸味,然後辣味就跟著上來,還有那麻麻的感覺喔!嘻嘻,不過論油和鹹的部分就不太明顯啦,所以完全不會覺得膩口。我以前吃過的酸湯、酸菜魚比起來,這家真的是更耐吃!💕

尤其它們的酸菜完全不用添加物醃製喔,只有用鹽,超級天然的啦!而且喝起來的酸味超級溫和,還能品嚐到那原始的芥菜鮮甜,超級無敵好喝!💕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太能接受太重的酸、辣、鹹、油的口感,但踏輕酸菜魚的調味真的剛剛好,對我來說超級好吃!

踏輕酸菜魚的魚肉鮮度

再來說說魚肉~是有帶皮的那種喔!魚肉超滑、皮有點Q,每一口都能品嚐到魚的鮮甜。而且魚肉真的好多好多,份量超足,兩人分享剛剛好,價格還很可愛喔!

再來是他們用邱家兄弟生態養殖的鱸魚熬煮的湯,口感真的有深度、有層次,讓我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那魚肉部分,他們用的是脆口的烏鱧魚片,而且喔,他們不用裹粉、也不用粉漿去增加重量,超級實在的!

那白肉的部分真的像我喜歡的酸菜白肉鍋,嫩嫩的,再配上那又酸又辣的湯汁,完美啊!尤其可以聞到一絲的桂花香,我都快醉了~~~

踏輕酸菜魚的門市位置

★遠東百貨-信義A13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購物網站:
https://donzdonz.com/COMPLEX/HAIBAO

刁民酸菜魚試吃報告

前幾天我跟姐妹淘去了超夯的「刁民酸菜魚崇德店」,妳知道嗎,人超多的啦!我們選擇了下午三點多去,但竟然還是等了一個多小時,差點讓我和姐妹們累壞了,接近五點才進去喔!

酸菜魚哪家好吃 》酸菜與魚的絕妙配搭:酸菜魚的風味評析

店家是兩層樓的獨楝建築,裝潢風格超級有特色!牆上寫的「不當愚民當刁民」和「刁民我驕傲」真的好有個性,感覺很潮很年輕!

當我們坐下來,座位真的很寬敞舒適,我們就坐在二樓。

我們這次點的是秘罈酸菜魚(中盛),真的,當魚端上桌,那個盤子超級美,白底藍字,我馬上拍了好多照!

酸菜魚哪家好吃 》酸菜與魚的絕妙配搭:酸菜魚的風味評析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油條,所以幾乎都挑掉了!

刁民酸菜魚的湯底特色

那個香濃的龍骨高湯底,搭配上滑溜溜的豬五花,還有我最愛的寬冬粉和木耳、金針菇呢!而且魚片川燙得恰到好處,軟嫩得讓人忍不住想多吃幾片。最後,那一淋的刁民特有的花椒油,瞬間讓整個鍋物的味道飛起來!真的是太迷人了啦!✨🍲

刁民酸菜魚的魚肉鮮度

魚片吃起來真的Q彈又滑嫩,還有魚皮的膠質,酸度也剛剛好。不過我們還加了一些其他配料,像豬肉片、金針菇等,這樣才有吃鍋的感覺。

踏輕酸菜魚與刁民酸菜魚的終極結論評比

 
 

踏輕酸菜魚

刁民酸菜魚

湯底口感

邱家兄弟生態養殖(鱸魚骨)

的鱸魚全魚骨長時間熬煮

湯色濃白微稠

天然骨膠入湯,濃郁滑順

龍骨湯頭(豬骨)

酸菜來源

新鮮芥菜產地直送

保證純鹽醃酸菜

色澤偏暗綠色,不加黃色素

以老罈鹽醃酸菜為主

魚肉部位

正統脆口烏鱧魚片450g

約3~4人份,烏鱧魚片

不裹粉,不用粉漿

去騙重量,堅持不偷斤減兩

烏鱧魚片

配方工法

由乙級廚師30年經驗搭配 天然乾燥桂花、雞心椒、 藤椒、青紅花椒 、調配最佳口感佐料 

四川風味為基底進行改良

加入龍骨高湯及豬五花、寬粉、木耳金針菇、魚片及花椒油

踏輕與刁民的酸菜魚,每家都有其獨特之處和風味。踏輕的湯底口感細緻且醇厚,配合其特有的酸菜來源,使得每一口都有著深厚的味蕾體驗。

而刁民的魚肉部位和配方工法也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得湯底、魚肉和酸菜完美結合。

不過,在多方面的比較後,個人覺得踏輕酸菜魚略勝一籌,不僅在口感上更為協調,連整體的食材搭配也更具巧思。當然,選擇哪一家還是取決於個人的口味喜好,但踏輕酸菜魚確實值得一試。

 

鶯歌踏青酸菜魚推薦身處於這繁忙的時代,我們常常渴望找到那份源自記憶深處的味覺慰藉。踏輕酸菜魚,正是這種慰藉的完美詮釋。它將酸菜的開胃與新鮮魚肉的嫩滑結合,為我們呈現一道既具有傳統風味又帶有現代創意的料理。

當你品嚐踏輕酸菜魚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那濃厚的魚湯和酸菜帶來的獨特酸香,仿佛置身於一場味蕾的盛宴。這不僅僅是一道菜,而是一段故事,一份記憶,一次與家人朋友的共聚時光。蘆洲酸菜魚推薦

踏輕以其獨特的烹飪手法和精選食材,確保了每一位消費者都能享受到這道料理的最佳品質。而它為忙碌的都市人提供的便捷與效率,更讓這美味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無需花費過多時間便能品呚家的味道。三重酸菜魚推薦

結語,踏輕酸菜魚不只是味蕾上的盛宴,更是心靈的慰藉。在這充滿變動的都市節奏中,它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停下來的理由,讓我們與摯愛的人共同分享這份獨特的美味,並回味那些美好的回憶。讓踏輕酸菜魚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道亮麗風景,帶給你無盡的幸福與滿足。中壢踏輕酸菜魚推薦

某日黃昏時候,我路過一處不常走的角落,竟看到一株一人半高的小樹枝椏上已疏落開了幾簇小花。心情既喜又驚,急步至花下,轉來轉去,觀之不足,賞嘆不已。 花白色,有的花瓣邊緣暈著一小片輕淺的粉色,偶也有粉色絲絲縷縷的流向花心,像是畫國畫的毛筆筆端上的顏料被水洇濕了后落在紙上或輕劃過紙面的樣子,也像素色衣裙上的一點點染色,素凈明麗中含著那么點兒嬌柔的媚意。花苞因為花瓣都還攏在一起,那粉色就尤其明顯,幾乎要讓人以為這是粉色的花朵。 花是一朵朵開的,也是一簇簇開的。幾朵小花緊緊擠在一起,各開各開的,然而稍遠一點看起來,成團的花也像一朵大花。擠在一起的花,因那白色不夠純粹且白處又不怎么透明,遠處看起來竟然頗覺樸素,甚至有點黯淡,當然也有可能是到了黃昏時候光線不好的原因。 不知道這是什么花。我心里這樣想著,下意識地又立即覺得這是櫻花。應該就是櫻花吧。它不是我認識的杏花,桃花,也不是梅花,好像也不能再是別的花了。于是我就理所當然又開心地想著,春來天了,櫻花開了。 隔一日至周末,天晴和暖。我惦記這樹花,于是再來看。我以為我是準備好了看花的心情來的,然而一見到這樹,我心里還是轟然一驚,那花竟然開得滿枝滿樹,堆堆簇簇,累累團團,劈面而來,像是濃濃的春意再也擋不住,擠著跑著擁了過來。 我幾乎是奔至樹下,懷著不知所措的心情,從這一朵看到那一朵,從這一枝看到那一枝,細看遠看,上看下看,眼睛簡直不夠用,不知道看哪里好,心也裝不下這繁花帶來的喜悅,漲得滿滿的,卻不好表達,只任它滿溢出來,滿臉傻笑,心下狂喊:啊、啊、啊。 美讓人震撼。尤其這突然的繁花春意。對于一直在等花開的我,是一記幸福眩暈的重擊。我干脆站在花枝中間,閉了眼,微仰了臉,去聞,去感受。卻又聽得滿耳嗡嗡之聲,是的,繞樹不下百只蜜蜂,忙碌地飛來飛去采摘今春這第一桶豐盛的花蜜。我忽然想起了朱自清的散文《春》,真的,這趕趟似的開滿了的花,這鬧著的許多的蜜蜂,是我小時候背過的課文啊。 后來我還是知道了,它不是櫻花,是櫻桃花,花謝了是會結出櫻桃果子的。忽然似是而非地明白了,它為什么那么美卻也那么樸素。好像果樹的花,總也帶著點農家人的淳樸。 這是我今年看到的第一棵開滿花的樹。那么突然,那么熱鬧,那么豐盛,讓我震驚而欣喜。這一樹花,是我對今春花事的初之印象,也是我享花盛宴的開始。惜眼前之花,也期待接下來的繁花似錦。春天真好,春天你好。 注:兩周之前的所見所感,一直敏感于心,懶訴諸筆。終于抽空潦草成篇。紀念而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是錢,在中國,我又叫人民幣。 我喜歡熱鬧,哪里熱鬧,我就去哪里,有了我,熱鬧才會加倍和翻番,才會更熱鬧。因為有了我,才有了繁榮昌盛、燈紅酒綠、享受生活等說法。人們號稱,有了我,就有了一切。事實也的確如此。你看那街邊要飯的乞丐,一旦有了我,美食、華服、豪車、美女、華廈全都涌向他,絕對的天壤之別。也因此,對我的追逐和癡迷是當下人們最熱衷于做的事,甚至寧愿把親情、愛情、良心、道德、廉恥等等拋到腦后。 可我也有憋屈的時候,比如現在。 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個小官把我塞在一條香煙里,鬼鬼祟祟地溜進了我現在的主人家,裝作無意地丟在了桌子上。他前腳一走,主人就迫不及待老練地拆開,把我平整好,關進了臥室的床底。我怎么也沒想到,那就是我安家落戶了,而且是長久地生了根般的駐扎。 其實在我之前,已經有一些兄弟姐妹在安息著了。他們說,主人非常謹慎,連臥室的窗簾都沒拉開過,他害怕我們曝光。如果曝光,就是他官場生涯的終結,甚至是人生之路的終止。他曾思考過,以另外的方式來安頓我們,可報紙網絡上太多的露餡新聞讓他斷了一個又一個念頭,最終,他認為最穩妥安全的方式就是我們所在的床底。 我開始上霉了,渾身像生了癩瘡一樣,長毛,長斑,奇庠難奈。被死死捆縛的手腳,連抓庠都做不到,始終無法通暢的呼吸,更是憋悶異常。人啊,你造就了我,就是讓我受這樣的罪嗎?這不是我的風范呀。 接二連三地,又有新伙伴加入進來。那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刻,可以趁機會透一口氣,目睹一下主人的風采,也算是與外部世界的親近。其它的我沒在意,主人那一雙眼睛在接觸我們的一瞬間,發出藍幽幽的光來,像極了餓狼,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新伙伴會帶來新鮮或不新鮮的故事。有的像老鼠一樣藏身過天花板的,有的像賊一樣躲在墻壁中的,有的埋身于花盆里的,有的深埋在樹根地下的;有的在麻將桌上你推我讓換主人,有的借助于小小的卡片巧妙換位的,有的身裹它物暗渡陳倉的,有的變身古董字畫登堂入室的,有的巧立名目抵達終點的;有為求財而來,有為升遷而來,有為工程承包,有為占用資源,有為烏紗蓋頂;不一而足,花樣百出,比舞臺上精彩多多。 最讓我好奇的,是一個古稀老人,冤屈了幾十年,為求平反昭雪,懷揣雞屁眼里摳出來的一千塊錢,以求主人做主。錢是收了,那冤伸張了沒有? 主人有失眠癥,但睡在這張床上的時候,呼嚕如山,一夜到亮。痛苦死我們了,坐牢也不安心安寧。 可恨的是,收錢之日,就是主人和老婆親熱之時,亢奮的程度,令老婆深感意外和感動。更多時候,是主人與各種各樣女人在床上表演。做人真好哇,錢為什么就不分性別呢?恨不能以死換一夕之歡,此生也值了。 經常有搞笑的情節,會讓我們忍俊不禁。面對不同女人要求買這買那的愿望,主人總信誓旦旦說,沒問題,但現在手頭緊,過段時間再說。我的爺呀,你也太會演戲了,你床底下的我們是要多少有多少,緊你個大頭鬼。 唉!這樣的日子會是多久?這真的是生不如死啊,枉為錢生。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自我選擇的機會,我別無它求,唯愿走出床底,到陽光下當一回能見天日的錢!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適合17歲生日文案 1、明天我破殼日,祝我快樂吧。 2、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3、人的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奮斗。祝自己生日快樂! 4、把自己看得很重的人就是在你生日的時候沒請他,他卻依然送來了禮物。 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6、出差在外住的酒店剛好出現我生日的數字貼心的服務員準備了氣球我給自己買了個蛋糕嗯一個人也可以過節的。 7、生日提醒我自己離死去又近了一年。而情人節提醒我自己離獨自死去又近了一年。 8、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生了我,祝我們都平平安安 9、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祝自己生日快樂 10、去年今天,天空依然下著雨,只是有人為我撐著傘。 11、坐在沙發上聽著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不知道從什么時候我喜歡聽這么傷感的歌,不知道從什么時候喜歡獨飲。 12、祝自己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現在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過去就過去吧,爭取過努力過就好! 13、我又老了一歲,咩,生日快樂。 14、平安夜是我生日,我卻深知沒人會祝福我。 15、只有系統是愛我的,記得我生日。 16、走在熟悉的路上,感覺到你的出現,回過頭來,才知道原來那只是曾經。祝自己生日快樂! 17、我四年才過一次生日,我招誰惹誰了。 18、快樂,你如同我的影子,伴隨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快樂,你無處不在,世界各地充滿著你的氣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19、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20、往后余生 不談虧欠 有力愛自己愛別人 祝自己生日快樂。 21、仔細一想,我生日也不遠了,這次還會有誰陪我過。 22、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后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23、今天我一個人過生日,這不由得讓我回憶起去年生日。每年的日子都不一樣,我沒想到你會記得,你讓朋友給我買包包當作生日禮物,在我過生日的凌晨收到了你的祝福,時差和距離你卻沒把我忘記。 24、好運動者健,好思考者智,好助人者樂,好讀書者博,好旅游者悅,好追求者成。祝自己生日快樂 25、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涌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祝自己生日快樂。 26、又是一年生日,接下來如何?余生太長,容我思考一番。祝自己生日快樂。 27、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樂。 28、今天是我生日,感謝您賜予我生命,生活中給予我包容和理解,衷心的祝福您永遠快樂,健康,幸福! 29、我八個月后過生日!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吧! 30、從來沒有人給我過生日,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過生日想對自己說的文案 1、俺覺得人生真搞笑,他的生日竟然在我生日的前五天! 2、對你的愛一直都在,只是你不知道,知道你不問我,一直在逃避這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3、快樂是無處不在的。當早晨第一縷陽光透過窗簾縫,照在身上時,心里是快樂的;當看到路邊綻開的花朵時,心里是快樂的;當看到清潔工人,交警叔叔忙碌的身影時,環境井然有序時,心里是快樂的;當聽到鳥兒清脆的叫聲時,心里是快樂的。祝自己生日快樂 4、雨在淅淅瀝瀝下,聲音清脆,是雨點們給自己在說生日祝福語吧! 5、我的生日,會希望第一個收到你的祝福,然后,其他所有記得我生日的那伙人,將是今生最珍貴的兄弟姐妹。 6、祝自己生日快樂!永遠開心!祝所有關心我愛我的人都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7、今天~大家一起祝我生日快樂吧,我希望收到滿滿的祝福╮(╯3╰)╭ 8、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9、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么你也將失去群星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0、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11、求快樂時非快樂,得便宜處失便宜。祝自己生日快樂 12、今天是我的生日,首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不知不覺生命的年輪又在時空中一劃過了一年,又老了一歲,呵呵…感謝友友們給我送來的祝福,讓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友情的可貴,祝愿我的朋友們永遠幸福安康! 13、今天是我的誕生日,感謝你們。我愿用自己的許愿流星點燃流星雨,愿天下人人人歡樂。 14、熱烈祝賀我的生辰!愿你的計劃都能實現、愿我的生活永遠美麗! 15、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樂。 16、別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用心,用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17、祝自己生日快樂(不在家的生日)愿自己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做自己,不要悲傷不要太開心,然后努力認真的在這個世上看太陽東升西落。想我的爸爸媽媽妹妹。謝謝我的爸爸媽媽。 ? 18、親愛的,我只是轉身并不是怨你。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19、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祝愿,又大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 20、整天特么的過的啥跟啥啊!今天是我的生日都給忘了,祝自己生日快樂,有再多的錢也買不來時間。 21、12點鐘聲響起,又老一歲了,讓人不得不感嘆青春的流逝。耳畔仿佛又響起了那段熟悉的旋律: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后悔,感謝爸媽,感謝各位童鞋,感謝有你們。祝自己生日快樂! 22、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23、因為我不在乎,所以我平凡的過自己的生日。 2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25、今天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出生在光棍節的前一天…… 26、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最愛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所以對自己好一點,生日來臨之際對自己說一句:生日快樂,珍惜自己。 27、生日?背后藏著得一定是快樂么。如果愛得他不在,會快樂么。渾身很冷! 28、今天過生日啦,我知道沒有人會送上祝福。 29、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祝自己生日快樂 30、感謝媽媽,祝自己生日快樂,愿以后的生活幸福,快樂,安康。 生日自己對自己說的文案 1、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樂。 2、今天是我的生日,又大了一歲,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3、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閑閑散步,清清白白做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4、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5、明天我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6、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尸街頭要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7、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對自己生日開始敏感,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害怕自己過生日,因為我知道那過的不是生日,而是青春! 8、仔細一想,我生日也不遠了,這次還會有誰陪我過。 9、某人提醒,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陽歷生日。順便查個日歷,發現明天是自己的農歷生日……哇塞!又有借口給自己買禮物了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祝自己做個開心又健康的單身狗。 10、祝自己生日快樂,不順心的事,不順眼的人,都拜拜。 11、12點鐘聲響起,又老一歲了,讓人不得不感嘆青春的流逝。耳畔仿佛又響起了那段熟悉的旋律: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后悔,感謝爸媽,感謝各位童鞋,感謝有你們。祝自己生日快樂! 12、不記得我生日的閨蜜配當我閨蜜么 13、又長大了,我應該更成熟了!加油! 14、今年的生日自己過,而且又老了一歲,謝謝我可愛的室友幫我提前過生日,還有“美麗”的竇竇回來補給我。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15、剛過零點,室友跑過來祝我生日快樂然后給了我半根黃瓜??! 16、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今天生日,生日,生日吶!! 又是我生日的時候啦! 啦啦啦啦啦, 祝自己生日快樂!!! 還有感謝老媽! ? 18、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我。 19、今天過生日啦,我知道沒有人會送上祝福。 20、祝自己生日快樂,祝自己心想事成。差點打成祝自己新婚快樂…… 21、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22、現在過生日也不會到處去求祝福了 反正無人知曉 自己知道就好 23、從來沒有人給我過生日,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24、感謝所經歷的、所遇見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25、這是我這輩子過得最好的一個生日 沒有祝福 沒有鮮花 沒有笑聲。 26、除了放棄嘗試以外沒有失敗!祝自己生日快樂! 27、愿我在生日的日子里,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幻。 28、把自己看得很重的人就是在你生日的時候沒請他,他卻依然送來了禮物。 29、起床,泡一杯牛奶,吃一塊餅干,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在減肥,但還是想去吃小火鍋。 30、明天我生日了,你記得嗎?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FISF1515CEFE15EWFEF


三重酸菜魚推薦
鶯歌酸菜魚推薦 》酸菜魚:酸甜和諧,引領味蕾新境界

arrow
arrow

    t99jiu5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